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打造整洁文明、和谐奋进的宿舍环境,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建设月于11月份正式启动。

为了保障寝室文化建设月的顺利开展,学院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动员,学院党政领导带头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宿舍情况。10月底学院召开全院寝室文化建设主题会议。学工办老师强调了寝室文化建设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在会上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寝室管理的情况,强调学院寝室管理制度;介绍了本次寝室文化建设月的系列活动方案、评比要求等,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以本次寝室文化建设月为契机,使学院寝室文化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11月4日,国教院执行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蒋静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走进学生公寓,慰问宿管人员,实地了解宿舍状况。蒋静院长对宿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目前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与宿管进行探讨,以期在未来加强双方沟通。老师们来到每间学生宿舍,与学生们深入沟通学习和生活状况。

据悉,本次寝室文化建设月活动期间将开展“我的寝室我的家”——寝室美化、文明寝室评选、班服舍徽设计大赛、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