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学子深刻领悟“中国梦”的涵义,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1月6日下午在信息楼A316开展了“同话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该院第二班主任、关工委教师、学工办老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在回望峥嵘七十载环节,该院精心剪辑了一部新中国70年来发展变化的纪录片,通过观影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伟大祖国在艰辛中砥砺奋进的雄姿。在日新笃行诉变迁环节,该院第二班主任和关工委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走过的70年非凡历程,重温一个个载入史册的重大事件、重要时刻,讲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憧憬中华民族阔步迈向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新时代筑梦未来环节,该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通过现场展示字画作品、原创诗词等,表述了大家对于伟大祖国七十年锦绣华意的由衷赞美,充分展现了该院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着力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的育人理念。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