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两位毕业于剑桥大学的经济学家Mark Ternouth、Nigel Downing为该院师生上了一堂“English and Business”公开课。

Mark Ternouth,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会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KPMG毕马威高管,长期负责英国伦敦最大百货商店约翰路易斯John Lewis商务流程设计、运营管理、战略决策与供应链优化项目;Nigel Downing,牛津ProfitAbility商业集团主席,在商业金融和商业敏锐力培养方面颇有造诣,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集团业务发展,专注于体验式学习产品设计。

公开课上,Mark Ternouth先生从为何学习商务英语、怎样提升商务英语水平开始,循循善诱,详细讲述了企业内部运营的相关知识,并对个人在企业内的发展提出独特的见解和实用的建议。Nigel Downing先生在现场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场企业内训模拟活动,通过真实场景的重现,模拟企业的运营,对经济形势做出判断并进行独立的商业决策。活动为同学们的未来职场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并引导同学们进行有效的总结反思。

两位教授的精彩阐述,使在场学生对于企业运营和协调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该院学生未来就业与发展、增强动手实践能力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课上,同学积极提问并得到教授的详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