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22日晚,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青春·梦想·家”迎新晚会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2019级新生班主任、第二班主任、学工办老师、与会嘉宾及部分院系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该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灿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晚会共三个篇章,分别为“舞动青春”、“梦想起航”、“家·国”,每个篇章的节目都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汽轨文化。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现形式丰富,内容新颖。乐器合奏《钢铁洪流进行曲》凭借激昂的旋律将在场所有人的情绪燃到“沸点”;舞蹈《Bang Bang Bang》完美演绎了青春的生命律动,展现了青春的活力梦想;新生辅导员携交运191的学生代表带来的诗朗诵《相信未来》告诉青年的一代“坚定地相信未来,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相信未来、热爱生命”;相声《人缘儿》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大学校园“人缘儿”的重要性;汽车191班来自不同地方的四位女生用方言演绎的三句半《厉害了,我的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萌新们还为大家带来了舞蹈《棠梨煎雪》和《卷珠帘》、《Bbox表演》、歌曲《无名之辈+一万次悲伤》、《最美的太阳》,用青春活泼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汽轨学子的青春梦想,抒发了汽轨人的家国情怀。活动现场更同时开通“Hi直播”师生在线评论互动,气氛热烈。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