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20日晚,工业中心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为主题的新生风采展暨迎新晚会。该中心党政负责人、学工办老师、新生班主任代表以及全体新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该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明虎热情致辞,向2019级学子致以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大胆创新,让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活力。晚会在欢快的荧光棒舞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歌曲串烧《青春之名》、《再见》表达了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小品《一代宗师》、《以貌取人》让全场忍俊不禁;话剧《无人生还》借用西方的黑色幽默表达了“君子喻于义,小人喻于利”,发人深省。由19级各班同学代表以及班导带来的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