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员楷模,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陆彤焜书记带领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同学参加活动。师生寻访了梅园新村17、30、35号,参观了中国代表团外事组、18集团军办事处、新华社南京分社办公和居住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栩栩如生地还原了当年中共代表团在龙潭虎穴中从容淡定出入梅园、紧张工作的情景。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事业无私忘我的工作精神和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陆书记还在现场进行了党课讲授,希望同学们以伟人为榜样,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甘于奉献,影响带动周围的同学;牢记党的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向周恩来等伟人学习,学习他们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坚忍不拔、只争朝夕的梅园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共产党员。”最后,全体同学高举右手,以洪亮的声音和饱满的热情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进一步接受精神洗礼,提升党性修养。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