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28日下午,应美国精骐苏州捷美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明博士邀请,环境工程学院院长丁克强教授一行3人走访捷美电子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事宜与公司主要负责人举行会谈。

苏州捷美电子有限公司是美国精骐公司在中国生产基地,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环境工程、生命医药领域仪器设备及相关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0年成立“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

丁克强院长一行参观了捷美公司的产品展厅、研发中心、测试中心和生产现场。在座谈会上,丁克强院长介绍了环境工程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学生就业、实验室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王振明博士高度赞赏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建议。双方决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技术开发、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9454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