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5G环境下新工科信息技术研讨会”于12月5日在南京饭店召开。会议由我校信通学院和南京爱思电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吸引了包括中国移动、浙大旭日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凌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在内的五十多个知名企业和高校参会。我校信通学院包永强院长、张健副院长、刘传清教授及相关博士出席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包永强院长致开幕词,并为参会嘉宾介绍了我校的新工科建设历史及发展现状,强调了培养学生就业实力、双创能力、发展潜力的重要性。会议讨论了5G环境下的人工智能应用,3C智能自动化产业企业人才需求及痛点。与会企业及高校将针对高校新工科建设出现的难点,集合企业资源,在高校在线课程支持、专业实验室建设、专业竞赛等方面形成深度合作,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搭建平台,为今后建立范围更广的合作模式积累经验。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