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2月4日中午,自动化学院2019年大学生科创优秀作品展在工程实践中心四号楼一楼大厅开展。蓝牙控制小车、无人机飞行器、红外射频密码锁、家庭智能小车……一系列出自自动化学院学生的创新作品纷纷亮相,吸引了不少师生的关注。

该院党政负责人、学院关工委老师、学工办老师和近100名学生代表来到作品展开幕式现场。陈桂院长为开幕式致辞,她指出,专业教育是创新创业的基础,创新创业是专业教育的延伸,其最终目标都是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创造能力和刻苦钻研的精神。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勇于开拓”,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努力培养自己综合素质,为走上社会做好道德品行、能力素质等全方面的准备。

在展品中,蓝牙控制小车最为吸引人,它运用了CAN总线和MPU9250进行控制和监控,可以来蓝牙来控制,且具有更强的稳定性。无人机飞行器、基于单片机的红外射频密码锁和家庭智能小车等也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和创新能力。本次展览持续举办三天,于12月6日下午闭幕。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