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2月11日,离2020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还有十天,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第二班主任和全体学院党政负责人,到信息楼C414教室给考研同学们加油,鼓劲,舒缓心理压力,并给学院所有的考研学生送去精心定制的慰问品。

活动现场,老师们为大家分发了印有“越努力,越幸运”logo的巨能写小米签字笔,希望同学们妙“笔”生花,用这支签字笔书写人生中这份重要的答卷。发放慰问品的过程中,老师们和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坚持不懈,劳逸结合,科学备考,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句号。通信161班牛雯琦同学感言:“老师们在这个关键的时间点上给大家送礼物,很惊喜,很受鼓舞。还有十天,坚持下去,全力以赴,一定会有好成绩!”一支笔传递的是坚定考研的信念,传递的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同样也传递了老师们深深的祝福:“研”途有你,同学们加油!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