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加强公寓文化建设,以优良舍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强化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12月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为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宿舍挂牌表彰。

本着师生共认可、宿舍全覆盖的原则,该院本次挂牌的优秀宿舍以宿舍成员整体综合素质能力作为评定主要依据,综合考察获得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的学生、学生党员群体所在宿舍,最终在全院范围遴选出35个(次)优秀宿舍。

活动当天,该院党政负责人、第二班主任、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来到学生宿舍,查看各年级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能动181第二班主任王薇薇老师勉励所联系班级的学生,希望他们以自洁自律的生活状态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该院第二班主任以小组为单位,为该院2016级到2018级各年级的优秀宿舍进行挂牌。在该院党委书记张祚健看来,优秀宿舍挂牌活动既体现出该院对优良学风与舍风的重视,也是该院贯彻落实“三进三知”教育活动的有力实践。能动172第二班主任梁绍华老师在为优秀宿舍挂牌时说道:“这耀眼的优秀宿舍门牌挂在各位优秀同学的宿舍门牌上,是对你们的肯定,也是对你们的期待,期待你们用更严格更自律的方式要求自己,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养成学习和生活习惯。”

据悉,该院将以此次优秀宿舍挂牌为契机,号召全院宿舍向先进看齐,营造干净整洁,积极向上,学风蔚然的宿舍文明环境。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