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助力校园文化发展,彰显青年蓬勃朝气,逐梦新时代新征程,12月2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计·青春”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晚会,该院学工办老师、班主任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此次元旦晚会分为“往事犹可忆”、“风采正当时”、“未来亦可期”三个篇章,以丰富多彩、异彩纷呈的节目掀起一阵又一阵高潮。相声《K歌之王》、小品《四大才子之相亲大会》《罗密欧与朱丽叶》立足经典,巧妙改编原版,男扮女装的反串表演及诙谐幽默的情节让人捧腹大笑。走秀《遇见》,锦罗玉衣穿越古今,以绚丽的华服、青春动人的面貌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眼中的新时代、兴盛世。串烧《那些在南工程奔跑的花儿》、街舞《起舞青春》、舞蹈《护花使者》演绎出计工学子积极昂扬、奋发拼搏的青春风采。吉他演奏《等待的风》、现代舞《不如跳舞》、歌曲《她说,后来》相继登场,以青春气息唱响“计e”强音,用责任担当展示青年力量。莅临晚会现场的老师们也毫不逊色,孙大尉老师演唱《我像雪花天上来》,淋漓尽致地体现了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凝心聚力向前进的决心。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艳华老师上台致辞,对老师和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新一年的发展赋能助力。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