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2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泰隆机械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苏泰隆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殷爱国,发展与对外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冯勇向多年来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泰隆公司表示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他勉励获奖的教师要继续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耕耘奉献。他寄语在座的同学们,要向优秀的榜样学习,争当理想远大的有志青年、知识丰富的有识青年、实践奋斗的有为青年。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深与泰隆公司的深度合作,开启校企协同育人的新篇章。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成冲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表彰第二届泰隆机械奖教金、奖学金的决定》,共有李芳等9名教师获得奖教金,石佳等15名本科生获得奖学金。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为同学们作了以“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为题的诚信教育,机械193王晟同带领200余名同学集体宣誓:从我做起,做到诚信考试、公平竞争、诚实做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