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2月30日下午,应江苏水工建设有限公司邀请,环境工程学院颜萍书记、丁克强院长等一行5人到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围绕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产学研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公司总经理赵树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江苏水工建设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以及环保工程的施工,具有多类行业施工资质,工程管理能力、技术力量等在江苏省水利行业中均处于前列,是省内水利市场上一支重要力量。

颜萍书记重点介绍了环境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生培养、学生就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丁克强院长就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做详细介绍,提出双方学生实践教学、教师项目化教学、联合从事工程项目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建议。赵树江总经理表示赞同,同时建议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机制,尽快落实具体合作事宜,实现产学研无缝对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