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2月31日上午,我校汽轨学院联合江苏省汽车行业协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首届“科创之星”杯创新创业表彰大会暨第四届交通科技节闭幕式。江苏省汽车协会,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汽车与轨道交通党政负责人、学工办全体老师、班主任代表、获表彰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对学校第四届交通科技节进行了总结,对在首届“科创之星”杯创新创业评比中获奖同学进行表彰。经多轮评定,汽轨学院韦思航同学获特等奖,肖家宝、金浩、王泽正等50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会上,江苏省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史小平宣读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获表彰人员颁奖。车辆161班朱友光同学作为“科创之星”获奖代表发言,他从袁隆平老先生的八字秘诀“知识、汗水、灵感、机遇”入手,分享自己的科技创新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踊跃地投身到科技活动中,用智慧的大脑、灵巧的双手去创造、去发明,去探索知识的奥秘。

我校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赵振东院长致闭幕辞。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本着“以生为本、深度融合”的理念,强化与汽车行业的合作,先后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为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搭建了诸多平台。针对“科创之星”杯创新创业评比和第四届交通科技节的开展,他评价道:“活动培养了大学生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大胆实践的品质,促进大学生了解科学、认识科学、崇尚科学,进一步展现了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广大学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对科学的探索不应该随着活动的结束而停止,未来还需继续发扬汽轨学子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优良品质,再接再厉,在科技创新领域撑起一片天。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