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月9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文理楼A411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迎新年交流会。交流会以“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共创新未来”为主题,学院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在和谐的氛围共同展望新年新气象。

该院王晓红书记代表学院在开幕词中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的新春祝福,她指出,召开此次交流会是希望新的一年学院继续发挥优势,凝聚合力,在教学实践和学术创新上再创新辉煌。退伍复员学生代表鄢雨向大家介绍自己从学校走进军营,又从军营回归学校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在自己迷茫时,是部队生活让他明确了人生目标,而回归学校后,自己也要尽快适应学习节奏,争优创先。何旭阳同学向大家汇报了这一年来广受学生好评的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情况。

在师生交流环节,老师们和同学们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学习效率始终上不去怎么办?如何制作求职简历?副院长江海给出了建议,“要做好学习规划,与图书馆处好‘朋友关系’,要找准自己的学习方式,学会自主学习”。针对就业问题,黄成亮老师从模板、内容和格式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要不断丰富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实践经验,让简历更加丰满。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院里将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大家关心的难题,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新春交流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人文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