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3月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借助云教室平台对大一至大三的学生开展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分享会主要帮助大一、大二学生规划考研之路,帮助大三学生了解考研学校、专业选择、初试备考、考研心态调整、考研院校调整等经验。分享会特邀新东方讲师李瑶以及该院考研高分学生工设161班王煜琳分享考研信息和经验。

分享会上,李瑶老师讲述了2019年考研概况,并对2020年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同学们首先要明确考研目的;其次,要根据自身情况选取合适的大学;第三,要着力进行学业上的冲刺。该院工设161班王煜琳同学在分享经验时提到,要注意考研复习节奏。其次,要合理安排时间复习各门课程,多刷考研真题。此外,考研心态也很重要,要积极调整好自身心态,从容应试。会上,同学们还就各自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提出了问题,老师和学姐耐心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线上交流会给有志于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并切实解决其疑问困惑,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考研决心、信心、恒心,不仅干货满满,而且暖人心、增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