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强风知劲草,国难显忠良。”“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致敬奋斗在第一线的英雄们!”“疫情虽然严重,但我们依然相信,比病毒蔓延更快的是爱与希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为响应团中央及校团委号召,同时积极践行“三进三知”,进一步引导大学生贡献青春力量,日前,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班主任纷纷走进在线课堂,结合疫情防控为同学们讲授生动精彩的信仰公开课。

信管181第二班主任、该院院长张焱通过历史中、疫情中青年奉献者的事例,引导同学们要心中有国,胸怀大志,肩担大任,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和追赶最美逆行者的脚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贸191第二班主任、该院党委书记冯永伟通过党和政府的抗疫举措、青年人的抗疫事例,让同学们感受祖国的强大,厚植家国情怀,勇担历史重任,不畏艰难,不言放弃,学会奉献,努力奋斗。营销181第二班主任、该院牛文琪副院长说,特殊时期同学们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学习,要克服困难,严格自律,积极完成学业就是当前做出贡献的最好方式。物流191第二班主任、该院黄传峰副院长则重点提醒同学们要提升科研水平,并分享了科研技巧、介绍学习网站、鼓励参加实践创新项目,培养理性思维和创新意识。造价191第二班主任、该院管明清副书记为同学们带来了防疫小贴士,提醒同学们带好“心理口罩”,积极将爱国情、报国志落实志愿服务中去。该院李秀真老师、林敏老师、何力老师、刘颖老师、陈立老师、徐凤老师、夏辉老师、刘雪老师、徐娟老师等第二班主任纷纷以生动的战“疫”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培养中国自信,为同学们送上了丰盛的的精神大餐。在信仰公开课交流与互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最美逆行者们学习,向他们靠拢,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

90B34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