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战“疫”时刻,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牵动着人心;共同战“疫”,总有那么多人互相扶持,共克时艰。5月13日,无锡沃尔普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云刚先生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捐赠了6000只防护口罩,助力学院疫情防控。疫情困难当前,更显责任担当。爱心企业家施云刚先生表示,在全社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是企业应负社会责任担当的紧要关头。学校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希望能通过捐助点滴抗“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学院对施云刚先生及其企业在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的时刻,向学院爱心捐赠抗“疫”物资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充分体现了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及企业家心系学生成长、助力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学院将对这批物资统筹安排、合理发放,精准用于疫情期间校园安全防护工作当中,将企业的爱心落到实处,为学生后续返校复学营造更加健康安全的环境。自疫情防控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将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院当前的首要工作,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力争取得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双胜利。

IMG_20200513_131305.jpg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