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面对疫情背景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工业中心充分发挥第二班主任的特殊作用,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班会,开展就业指导,以毕业生思想教育为先导,筑基础、抓重点、求突破,推动毕业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的开展。

5月23日返校当天,毕业班均组织召开了主题班会,第二班主任受邀来到了班会现场,身体力行地为学生做出集体活动的一次防疫示范。第二班主任们围绕防疫安全、毕业设计、顺利就业三项当前重点工作与学生展开对话,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D机加工162第二班主任周明虎老师在主题班会上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当前阶段机械数控行业的发展态势,对行业因疫情遇到的困难及其自身发展规律做了深入分析,在此基础之上为毕业生就业求职应聘提出了中肯务实的建议。D数加工161第二班主任吴京秋老师听取了同学们在毕业设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排除焦虑,相信师生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毕业设计等任务。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难度凸显。工业中心毕业班第二班主任积极行动,为毕业生就业出谋划策,奔走出力。他们一方面通过线上线下做学生思想工作,提高学生求职积极性;另一方面多方联系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向学生提供招聘信息。在师生努力之下,中心毕业生就业率稳步增长。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