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6月23日,工业中心主任黄家才等一行7人走访了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两家用人单位,看望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听取用人单位对中心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反馈意见,工业中心还与中电科第十四研究所签署了合作共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

埃斯顿公司副总经理韦勇在座谈会上表示,在埃斯顿工作的南京工程学院毕业生已达百余人,他们专业基础扎实,工作作风踏实,肯学习,能吃苦,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且能够在实践中快速成长。工业中心2018届毕业生倪兴东在埃斯顿公司工作两年以来,表现出色,多次获得公司奖励。他较为详细地介绍了自己从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转变历程,认为大学阶段一方面学到具体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获得了学习能力,而良好的学习能力是他在工作中不断进步的永久动力。校企双方还探讨了自动化行业尤其是机器人相关产业发展对毕业生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以及高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改进方向。

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黄家才主任介绍了学校和工业中心的办学理念、层次和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教学改革的情况。十四所负责人就工作中心毕业生在十四所的成长和发展做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十四所作为国家军事工业的重要研发基地,需要员工有高尚的爱国情怀,无畏的奉献精神和时刻不能放松的保密意识,高等教育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育有德之才。双方就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做了探讨,并现场签署了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