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6月23日下午,后勤保障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后勤保障处党政领导班子、二级部门负责人、支部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后勤保障党总支纪检委员朱军作了题为《廉洁自律,永远在路上》的专题报告,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围绕“筑牢思想防线,建立思想防火墙;遵守党规党纪,明确行为警戒线;强化廉洁意识,营造‘清廉后勤’政治生态”三方面内容,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从无数共产党人优秀代表的实际行动诠释清正廉洁,与近几年教育系统特别是后勤基建领域极个别腐败分子的蜕变过程作对比,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廉政建设教育课。

后勤保障处处长陶沙对二级部门提出了中肯的希望,他希望大家立足后勤实际,结合报告会上提到的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案例,对涉及廉政风险岗位人员开展经常性警示提醒,在对照实际,修正自身的同时,超前研判本部门廉政风险苗头,开展覆盖党员和全体职员工的日常性约谈,强化廉政风险内控机制,做到重点管控、源头治理和风险排查相结合,层层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后勤廉政风险预警防控。

党总支书记陈志忠在分析了后勤廉政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后,对后勤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勤政廉政意识,加强廉政建设学习,提高站位,主动担责,自觉扛起廉政建设的责任;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思想上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努力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健全约束机制,严格工作流程和工作程序,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干事创业氛围。

会后,后勤保障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与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二级部门负责人等签订了《后勤保障处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