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深入了解各地抗“疫”现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连花清瘟队”队员在江苏省无锡市、苏州市、淮安市、盐城市、徐州市及贵州省贵阳市、安顺市等地寻找抗“疫”战士,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贵州省普定县中医医院,队员们认识了一位援鄂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会害怕吗?”面对队员们的提问,这位医护人员坚定地说道:“当然会怕,但是作为一名医生、一名党员,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健康而奋斗就是天职,所以想到自己的使命就不会害怕了!”在徐州某社区,管委会陈主任跟同学们说:“抗疫工作很累,但是很值得。因为我想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坚决不给国家防疫工作拖后腿。”同学们被一名名优秀共产党员为祖国奉献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所感动。

疫情期间,这些抗“疫”英雄和志愿者们让队员们坚信国家一定会取得战“疫”的最终胜利。同时,大家更要学习那些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们不惧艰险、无私无畏的家国情怀,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