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6月27日至7月27日,自动化学院“暖阳”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组奔赴淮安市盱眙县开展公益性教育关爱活动。

开课前,志愿者们主动与学生及家长沟通,提前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活动期间,团队成员帮助学生复习巩固疫情期间落下的科目,并提前预习下学期学习的内容。他们耐心讲解,细心辅导,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情况,因材施教,学生们的进步和最淳朴的笑容带给小分队成员最难忘的感动。不止于学习,队员们也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课后小朋友们一句“妈妈好”、“爸爸辛苦了”感动了父母,也让志愿者们欣慰。“相比于我们日复一日的念叨,大学生服务团队的教育模式更能让孩子们接受,”家长们感谢志愿者同学们:“希望大学生们能够把正面积极的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