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工设171班实践小分队以疫情下的生活为主题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为探寻地摊经济对民众生活的改变,组员们走出家门,组队实地摆起了摊,深入体验地摊经济的酸甜苦辣。“在遭受疫情打击之后,地摊经济的复苏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摊主们告诉大家,“这一切离不开国家的支持与帮助,地摊经济促进了经济发展,也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另一小队则来到了连云港东海县铁路警察局,从疫情下的清洁工作、预防工作、居家事项、自我调节等方面对警务人员进行采访,小队成员深刻感受到警务人员在防疫工作上的付出与辛苦。

此次走访调查,让小组成员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永不磨灭的坚强精神。“面对疫情,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一定可以攻克难关,我们的国家也会更加强大。”小队成员如是说。

19436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