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跟党走就队”实践团围绕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征程,开展了红色主题实践活动。

实践团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让红色文化更加入脑入心。在苏州革命博物馆、淮海战役纪念馆、周恩来纪念馆、秋瑾烈士纪念碑、乌兰夫纪念馆等红色基地,团队成员用直播的方式带领大家领略革命先辈们的魅力;在“寻访历史见证人”的实践活动,他们以采访和vlog的形式收集了不同岗位的党员们对党艰苦征程的崇敬和对未来的展望;团队成员在微信群里表演了迷你话剧,通过角色扮演,再现党的辉煌历程。

“唯有一步不离地跟随党的脚步,一步一步向前走,为人民服务,才能早日实现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队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意识到中国的富强离不开党,离不开人民。

51058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