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加强专业教育,培养规划意识,促进成长成才,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访谈活动,三位校友线上与同学们回忆奋斗历程,探讨成功经验。

1993年进入该院财务会计专业学习的赵澍学长现任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澍学长不断拓展学习领域,工作后还考取了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取得了律师资格证。赵澍学长鼓励同学们抓住学习机会,广泛涉猎知识,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2008年毕业于注会专业的束爱学学长,工作期间两次带领团队获得公司金牌团队奖,一次总裁团队奖,五年连升五级。“想在职场获得成功,首先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要在工作中培养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束爱学学长分享道;2016年选择休学创业的余欢同学,成立了上海欢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学生创业有独特的优势,感兴趣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好大学资源,增强创业意识,多接触社会项目,学会制定清晰、具体可实操的方案,”余欢鼓励有创业想法的同学们。

“在每一位学长身上我们都感受了他们对专业的热爱、对工作的尽心尽力、对未来的满怀热情,自己要向学长学习,努力扎实专业知识,不断修正自我,力求让自己更出色。会计192班的闻柯淇同学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