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诚信是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企业、商户的重要竞争力。近日,环境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以“学诚信、宣诚信”为主题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志愿者们在指定区域向商户发放了营造放心安全消费环境的承诺书和诚信抗疫倡议书。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感染着企业商户践行诚信,宣传走访商户一百多家,得到了过路行人无数的点赞。在泰州市蓝海艺术中心,志愿者为孩子们进行了诚信传统文化知识的宣讲。王嘉璐同学为大家朗诵、讲解了弟子规节选片段,郑雨同学则为孩子们讲授了《晏殊的信誉》小故事,他们的问答奖励政策掀起了现场活动的小高潮,孩子们各个争当小晏殊,争做诚信人。

本次诚信宣讲得到了泰州市朗诵协会副秘书长宁海老师的肯定和点赞,鼓励大家在朗诵中传承文明诚信,凝聚诚信的力量,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实现高品质生活。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