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随着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工业中心2020级小萌新们已全部到位。近日,该中心2020级第二班主任们走进新生班会现场,与新同学见面、交流,帮助大家系好第一粒扣子。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郑锋老师来到D机电201班会,与同学们畅谈大学之道。班会上,郑锋副院长说,大学的关键之处还在于“学“,这个”学“包含了学习阶段的提升和学习方式的转变,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大学新阶段,认真对待每门课程,用优良的成绩证明自己的能力;要订立一个高远的发展目标,这是个人长远发展的保证。在生活和个性培养方面,郑锋副院长提出,刚入大学的新同学要着力转变心智模式,培养系统思维的能力,希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有技术,更有意义!”

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明虎老师在D机械201班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的人才培养特色,从数控行业的现状和趋势入手为大家分析专业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制定好生涯规划;他就学生具体的学习目标和方法提出了建议,并叮嘱大家遵守防疫规定,管理好自身日常生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巍老师是D自动化202班的第二班主任,作为经验丰富的学生科创竞赛导师,陈老师鼓励大家积极申报专利、撰写学术论文、参与科研项目和各类竞赛。中心工会主席吴京秋老师在D自动化201班会上,给同学们做了三点提示:一是思想进步,热爱祖国,爱护学校,培养集体荣誉感,不断融入班级。二是学好基础课,在大一阶段不要贪多,特别重视高数、英语等基础科目,班级要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注意学习方法,温故知新。三是生活上,要严格要求自己,良好的作息习惯,在与舍友友好相处中学会宽容,诚信做人。据悉,工业中心第二班主任将会深入参加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在新生教育各个环节发挥作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