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生入学之际,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大背景下,为了积极落实新生的教育引导,自动化学院群策群力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新生入学教育。9月14日,学院通过线上直播以云端课堂的方式,组织2020级全体538名新生在教学楼分班级集体学习了学校精心准备的第一课。

云端课堂第一讲是校党委书记史国君老师的题为《担当历史重任,争做时代新人》专题报告,第二讲是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老师的题为《练达优秀品质,学成一流人才》专题报告。云端课堂内容丰富,贴近青年学生思想,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指导,又有具体可行的实践建议,让每一位新生深受感染。课后新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自动化201班王同学表示史书记的报告让他深切感受到学校对新生的真诚关爱,让他身在校园仍有在家的温暖。“史伯伯语重心长的谆谆教诲让自己也深深意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需要承担的历史使命。”智能制造202班刘同学说:“张校长的报告为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明白要学会正确认识自己,通过努力奋斗致力学成一流人才。”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