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南京溪田勤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南京溪田勤廉教育基地位于江宁区横溪街道西岗社区溪田田园综合体内。基地将农耕文化、红色教育与廉政文化三者有机融合,使现场变成课堂,素材变成教材,讲解变成活动,让党员干部们在参观学习中接受勤廉文化的熏陶。在勤廉教育馆内,全体教职工党员通过观看文字、图片、漫画、史料等,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反对“四风”、改进作风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馆内特设特设江宁廉吏展区,党员们了解了江宁廉吏故事,学习了于成龙、王昌龄、王安石等历史人物的高风亮节。

在结束勤廉教育馆的参观后,全体党员来到廉政大讲堂,共同观看中纪委网站“清廉中国·微视频”展播的廉政短片《清风涟漪》,接受思想上的洗礼和鞭策。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们深感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的重要性,要时刻不忘初心,保持廉洁自律。在宣誓广场,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满怀激情的宣誓声中,党员们回想起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