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了加强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11月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殷巷社区康博睦邻书房,为社区小朋友们开展垃圾分类小讲堂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垃圾分类的要求以游戏的方式宣传环保知识,他们将标注着各种垃圾的小卡片分给每个小组,并且对应放着4种颜色不同的分类垃圾桶,鼓励社区小朋友们按照垃圾的类型准确投入垃圾桶,并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颁发“环保小先锋”证书。“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参与的同学说道:“垃圾分类是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手段,大学生是生态文明思想的传播者,希望尽自己微薄之力,将垃圾分类理念推广到社区,为“文明南京”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