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全面了解掌握学院退役复学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落实退伍大学生帮扶政策,近日,自动化学院在工程中心4-316会议室召开了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辅导员、2020年退役复学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屠立忠代表学院党政对光荣退伍复学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赞扬了退役学生身上所体现的“精气神”,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将部队的好习惯、好作风、好品质带回学校。屠书记勉励学生努力克服困难,尽快融入新班级,开始全新的学习生涯,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解决退伍复学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努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学院特别邀请参军入伍校友代表,现为合肥工业大学在读研究生的谢林通同学返校一并参加座谈会,用自身参军入伍、退役复学、考研升学的经历,为与会的退役复学学生鼓劲打气。谢林通详细介绍了针对退伍学生考研升学的士兵专项计划,鼓励学弟们继续保持在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调整心态,把握机遇,早做准备,积极备考。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和学长的关心和关爱,将牢记退伍誓言,初心不改,尽快适应学校学习生活环境,奋发学习,发挥优势,在学校这个新战场争做一名优秀军人、优秀学生。

会上,学院聘任谢林通校友担任退役复学学生的校友导师,并邀请他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座谈会后,谢林通与200余位大一新生交流个人成长经历与心得体会,为学弟学妹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生涯规划和国防教育课。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