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创造更多展示学生青春朝气的文化舞台,11月16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北大活举办了以“光 ‘才 ’夺目, ‘艺 ’展青春”为主题的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2020级第二班主任,班主任、该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出席并担任活动评委。

大赛于暖场曲目《大鱼》温柔细腻的歌声后正式开始,人工智能202班的魏文卓同学着一袭红衣为大家带来古筝独奏《战台风》,令观众们沉浸在古声古韵之中流连不已;由信息工程202班选送的相声《大一,新的开始》用幽默诙谐的语调将大学新生活娓娓道来,现场笑声不断;通信201班选送的传统武术表演向观众彰显了独属于中华武术的刚强魅力;舞蹈《皮卡丘》则是四位来自通信205班的同学扮演活泼可爱的皮卡丘,憨态可掬的舞姿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电信202和通信203选送的男生对唱,用深沉的嗓音演绎了一首《遗憾》,稳健的台风让观众们久久地沉浸在歌声里;人工智能201班选送的小品《学生会风云》再现招新现场的一幕幕真实场景,让同学们理解了学生会干部肩上的责任和担当;赛尾之际,人工智能202和信息工程201的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吉他弹唱《南山南》于静谧中自留余韵。经过评选,舞蹈《皮卡丘》荣获一等奖,男生对唱《遗憾》和武术表演获二等奖,三等奖由古筝独奏《战台风》,萨克斯独奏《此情不移》和吉他弹唱《南山南》获得,现场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励。

台上演员排练、备赛、演出,增进了相互的友谊也展现了自我的艺术才能;幕后工作人员从节目初审、打磨、联排到最后呈现一台完整的晚会,在忙碌中学会了沟通协调也学会了包容理解;台下的萌新观众们一次次欢呼和鼓掌,是感受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激情。新生才艺大赛虽然落下帷幕,但段段旋律驻留心中,青春梦想将于此启航。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