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1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终审答辩在工程实践中心9号楼进行,学院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组、各项目组负责人共计90余人共同参与了答辩会。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以PPT、视频等形式,从项目的研究目的、意义、内容、创新点及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专家组从学生参与项目情况、项目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现场答辩情况4个方面进行项目验收,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经过4小时的答辩,专家组对77个项目给出评审结果。

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是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教育影响深远、成效显著的活动之一,学院通过项目立项、中期检查、结题答辩等环节,加强对课题研究的过程督促,促使各基金项目研究扎实开展;依托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对结题验收的项目进一步完善凝练,按照不同比赛的创新特点与专业特色推报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学院将继续结合专业特色,重点设计、打磨品牌科技文化活动,激发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理论应用能力,浓郁校园科技文化氛围,积极推动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