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提高新生专业认同度,激发同学们参与和投身大学生科创活动的意识和兴趣,11月24日,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邀请倪海鹏、陈立成等5位同学为交控专业2020级新生上了一堂专业教育课。

五位优秀学长学姐将实验室变身为专业教育活动阵地,带着新生们从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介绍、在校生学习活动、校园生活、科技文化活动等各个方面了解了本专业的学习、研究、就业与深造等情况,并就信标智能车光电追逐与AVG自动驾驶平台进行现场表演,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创新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在现场就相关疑问和困惑与学长们进行交流与探讨。他们通过亲身经历讲述了大学生创新意识的重要性,并鼓励他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在大学里积极参加科创项目和竞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同时,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也特意拍摄了视频,给学弟学妹们带来了他们的工作现状、经验分享与美好祝愿。“这次活动让我们加深了对自己专业的认知,也看到了学长学姐们的努力与发展,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加科创,做好专业学习和大学规划,珍惜时光,不断努力,不辜负自己,不辜负家长,不辜负老师。”在活动中收获满满的小“萌新”说到!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