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近日,工业中心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学四史”知识竞赛团队赛决赛。

经过初赛选拔,D自集成182、D机加工192、D数加工191、D自集成192、D机械201、D机械202、D自动化201、D自动化202班八支队伍进入团体赛决赛。现场分为晋级赛和总决赛,晋级赛两场,每轮四支队伍竞争,由必答题、互选题、抢答题三个环节组成,前两名进入总决赛。现场参赛同学反应迅速、“四史”知识熟练程度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D机械201获得冠军,D机械202和D自集成182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历时一个月,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环节,个人赛中,同学们踊跃参加,参与率达到了近80%,班级平均分前八名的班级进入团体赛决赛。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四史”知识的了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时代使命担当。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