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26日,工业中心在基础实验楼B114教室举行了“科美”奖学金颁奖仪式,中心党政负责人,南通科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相涛,公司设计部经理、我校校友吴志飞出席仪式。

南通科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自动化设备生产、研发的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发展十分迅速。此次科美公司向工业中心捐赠学生“奖学金”二万元,用于奖励工业中心品学兼优的学生,共有二十名同学获奖。颁奖仪式现场,中心主任黄家才对“科美”公司的捐赠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他说,科美公司是我校合作单位,是工业中心毕业生就业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相信将来双方合作会不断走向深入,助力中心教学改革探索和科美公司发展。王相涛总经理表示,在科美公司工作的工业中心毕业生,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个人素质,公司希望更多的同学到公司来发展,也希望在项目研发、学生实习方面能够与工业中心深入合作。现场,工业中心与科美公签署了校企捐助协议,双方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后,王相涛总经理就自动化行业的发展态势和毕业生需要具备的职业素质,为2021届毕业生做了一场职前教育。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