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1月27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子佳音”决赛暨材子月闭幕式在至馨苑·综合楼大学生服务中心二楼举行。该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老师及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大赛在同学们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时尚酷炫舞蹈串烧、节奏感十足的rap说唱《百变酒精》、优美动听的歌曲表演《可乐》、《梦一场》、《背对背拥抱》、《天后》,精彩奇妙的魔术表演等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二胡独奏《狂野飞骏图》更是重现了万马奔腾的震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特邀嘉宾青色柠檬乐队一曲《春风十里》让现场师生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师生们积极参与互动,微信墙上弹幕不断,纷纷“表白”自己心仪的表演和选手。经过现场投票,张思聪同学演奏的《狂野飞骏图》获得大赛冠军,由高润鑫演唱的歌曲《背对背拥抱》、尚一鸣表演的魔术《梦幻空间》并列获得季军,马丽娜同学的《舞蹈串烧》获得大赛亚军,

“材子佳音”是材料科学与工程院材子月活动的子项目,旨在为同学们搭建展示个人才艺的平台,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大学的精彩。同时也为师生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和谐共融的校园文化氛围。愿“材子材女”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演绎一段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undefined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