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11月2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关工委刘勤老师在信息楼B306为该院计嵌专业学子做学业指导,并以《数字电路与硬件描述语言》课程的梳理与剖析为主题开讲。

刘勤老师根据学生学情和课程进度,从VHDL的数字电路基础知识出发,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门与组合电路、触发器与时序电路,阐述了使用VHDL语言描述电路的基本方式。同时,刘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该课程的重难点、常见考点与题型,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希望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以积极的学习心态面对专业难度,充分发挥学习主观能动性,不断加强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刘老师鼓励道。

“谢谢刘老师的细致讲解与暖心鼓励,我们一定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动手实践能力,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同学们表示讲座增强了自己的专业认同感与归属感,更加深入理解所学专业知识。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