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加强校企工会建设,拓宽工会建设思路,增强工会工作活力,有效融合社会资源,创新工会工作机制,实现共建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30日下午,我校工会与中国能建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工会在江苏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共建双方领导及工会委员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江苏省设计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斌与校工会主席唐新华依次发言,分别就本单位和工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斌主席指出,工会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今后双方在如何助推校企合作以及关爱员工的共建工作方面加强合作、着力开展;唐新华主席表示,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是“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文明单位”,通过此次共建契机,今后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我校的建家水平。通过交流,双方均认为共建活动为职工搭建了一个互助、交流、合作的平台,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双赢。

随后,双方工会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就今后的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未来将定期在民主管理方面、教职工创新创效方面、教职工文化建设方面、教职工健康关爱等方面加强共建合作。充分利用双方文化活动软硬件资源,在体育、文化、联谊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发扬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在专业人才、场馆、设施等软硬件方面为对方提供支持与帮助,促进双方开展职工各类文化活动。并在如何助推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坚持以服务职工为根本,增强职工的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实现资源共享、互补互助、互利互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C976F


会后,王斌主席带领我校工会工作人员参观了江苏省电力设计院。


CF77D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