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树立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11月29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海苑·公共教学组团西C301举办“环保能动行”节能减排知识竞赛,近百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内容广泛,知识性强,难易适中,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于11月22日以笔试形式开展,每组成员单独作答。经初赛笔试选拔后,共有12名同学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决赛分为必答题、题板题、抢答题、中场互动、论述题五个环节,现场的选手们作答迅速,发挥稳定,体现了扎实的基础功;在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一度将赛事氛围推向高潮。最终,能动171班孙庆新同学等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新能源191李赟等3人获得二等奖,核工程191李娟等3人获得三等奖。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