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2月2日,我校研究生处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组织召开研究生案例库建设暨案例教学研讨会,以进一步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案例教学在我校的开展。

本次研讨会邀请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张燎军教授和我校史翔教授、王志亮教授分别做专题报告。三位教授结合自己的体会就案例教学在课程教学中的作用,以及案例撰写与案例教学的特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三场专题报告结束后,我校教师与张燎军教授就案例教学的方式、方法、关键点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各自的教学经验与体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研究生处、机械领域和能源动力领域相关负责人、案例库建设立项负责人以及研究生课程的任课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