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2月7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特邀网络032班杰出校友、南京林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业巧林教授重返校园,在信息楼A316举办关于大学生科研讲座,并针对考研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业教授从自己的科研课题讲起,强调兴趣的重要性,他分享了所带硕士研究生的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端正求学态度,在研学路上创造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业教授结合自身一路求学的经历,引导同学们要扎实学习,学好数学和英语,“计算机学到深处就是数学”。他叮嘱学生考研是综合实力的竞争,要合理设定目标,脚踏实地,切忌眼高手低;要打好专业基础,提升学习能力。并提醒大家复试阶段要做有心人,充分准备,主动为自己创造机会。讲座上,业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感谢业老师的指导,业老师的话坚定了我考研的信心,希望有机会在更好的平台充实自己。”本次校友讲堂,同学们深受启发和鼓舞,对人生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