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2月1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广厦奖助学金”签订仪式在至行苑·工程实践中心9号楼会议室举行。广厦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钊,该院党政负责人、学工办相关老师及2020级受助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签订仪式。

签约仪式上,该院院长梁绍华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特色,感谢广厦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广厦奖助学金”的设立将让贫困学子进一步感受到来自企业和社会的温暖与关爱,愈发自强不息、奋勇拼搏。陈钊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以及设立“广厦奖助学金”的初衷。该公司主营塔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的安装、拆卸、维修、租赁及附属业务,荣膺2019年度中国塔机吊装(非国有)十强企业。公司始终以精心服务社会大众为宗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希望以通过设立奖助学金的方式使家庭贫寒的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日后成为行业的栋梁。

据悉,此次“广厦奖助学金”设立额度为人民币伍万元,每年资助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业优秀且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院将严把奖助学金审核关,使贫困帮扶真正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同时,学院将继续拓展资助渠道,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培育协同发展理念,为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