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2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与南京创捷和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至行苑·工程实践中心3号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卜玉明总经理、刘永俊经理一行出席了本次仪式,并代表公司捐赠了客车用转向前桥总成及驱动后桥总成用于学院教学实验。学院党政负责人接待了来宾,并对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后,卜玉明总经理以本次捐赠设备为例,给机械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上了一次生动的专业认知实践课。课上,卜总为同学们介绍了汽车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期待有一天可以在创捷与同学们相遇。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专业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对就业前景有了更长远的规划。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