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加强疫情期间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和学习能力,增强学生疫情期间防控意识。1月5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文理楼A411举行了学风建设专题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王晓红、副院长江海、专业教师代表、学工办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红书记对一学期来学生课堂出勤情况和学业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重点强调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督促学生要做好防护工作。她说,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人文学院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改进学生的学业帮扶措施,切实关心学生成长成才。

在交流环节,各年级学生代表感谢学院以及老师们的帮助与指导,同时提出学业和生活方面的困惑。江海副院长逐一回答学生提问,同时强调了日常学习和期末考试的纪律问题。他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向学院老师求助,学院老师会积极帮忙协调解决。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