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月6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泷泽科技”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朱晓春,上海泷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王浩,对外与发展合作处负责人,自动化学院党政负责人,获奖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会上,朱晓春副院长为上海泷泽科技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公司对学校学生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他说,“泷泽科技”创新奖学金不仅仅是物质支持,更体现出了广大校友在精神上对南工程学子的关怀,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奖学金背后所传递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将来用行动回馈社会和国家。

王浩校友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进入职场后切忌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从基础学起,不断探索进取,不断提升自身价值;要具备社会责任意识和感恩情怀,常怀感恩之心。

该院党委书记屠立忠宣读了2019/2020学年“泷泽科技”创新奖学金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机器人171班顾子善等9名获奖同学及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院长陈桂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学院感谢上海泷泽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她指出,此项奖学金设立的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勤奋努力,有所突破。她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奋斗,勇于砥砺奋斗;修身明德,锻炼品德修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