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太感谢老师的关心了,我在家里会注意防护,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各位领导、老师的关爱与期望!”在自动化学院寒假线上家访活动的现场,家住贵州遵义地区的测控192班王盼忠同学感动地说道。

1月16日起,自动化学院陆续举行线上家访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先后家访了7位学生代表。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第二班主任朱晓春,校组织部副部长、第二班主任杨涛应邀出席,自动化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家访中,朱晓春院长以第二班主任的身份向被访学生家长通报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勉励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自立自强,不忘初心,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升自己,为家庭、为身边的社区多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据悉,本次线上家访是自动化学院寒假慰问送温暖活动之一,旨在更好维护家校沟通桥梁,了解学生家庭情况,表达学院爱心,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并向学生及家长介绍国家、学校、学院的相关政策。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