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3月2日下午,扬州北辰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健一行应邀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考察,该院张焱院长及相关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张晓煜副院长接待了来宾。

调研过程中,陈健书记介绍了扬州北辰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内容及目前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希望以进一步培养符合企业需求和潮流发展的人才为突破点,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张焱院长对陈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认为校企联动是互惠共赢的有效途径,期待企业能将先进技术和实践经验带到学院,促进学院实训基地建设,提高专业师资技能水平,深化专业内涵与课程建设,培养出更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大学生。会后,陈书记考察参观了产业经济与创新管理研究院,双方在研究院建设等问题上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